小羊咩咩

基本只写救赎类的,最近只写小短篇
感谢大家喜欢

从暗恋到恋爱〈2〉

🐻🍑烨斯   注∶允许同性恋的世界


💜第二章∶我怂



  胡烨韬也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奥斯卡,只是觉得他真的好帅,所以这一节课上胡烨韬一直在奥斯卡周围聊天,直白讲想让奥斯卡注意到自己,刷一刷存在感,也欣赏下奥斯卡的颜值“井胧我想要帅哥微信,但我怂”井胧也很无奈,确实找一个不认识的人要微信就很有病,“找胡睿吧,他社交达人,没准认识”


  胡烨韬立马就有精神了,满操场找胡睿,终于在打篮球的地方找到他了


  “胡睿你认不认识那个帅哥嘛”胡烨韬指着对面守门的帅哥

  

  “足球队的啊,那指的那个人我不认识,不过我认识另外一个人”胡睿大步向前走,还不忘看看后面的井胧和胡烨韬


  “烟韵武!你过来一下”胡睿朝着烟韵武挥了挥手,“啥事”烟韵武不耐烦的走过来,“你认识那个守门的嘛”,烟韵武朝门框望望,“奥斯卡,那啥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又过走踢足球去了


  “胡烨韬他叫奥斯卡,你不会喜欢他吧~”胡睿靠近胡烨韬“我才没有,我只是觉得他帅而已”,“口是心非,还得靠我”胡睿抿抿嘴,又大喊了一声“烟韵武!你爸爸找你!”胡烨韬就在胡睿旁边都要成聋子了,这么大的声音也引起了奥斯卡的注意,他朝声音源头看过去,正好于胡烨韬对视了,胡烨韬慌的一下子就躲在井胧后面,“啊啊啊好恐怖啊,你说他不会觉得我有病吧”


  烟韵武又过来了“你他妈有病嘛”胡睿好声好气地说“就是你有没有奥斯卡的微信”烟韵武一开始还疑惑,他知道胡睿不喜欢奥斯卡那类型的,朝胡睿身后看了看瞬间就明白了,姨母笑的说“我也想帮你,可是据我所知奥斯卡只有QQ”烟韵武提醒胡睿别在叫他后就走了


  “胡烨韬,奥斯卡只有微信,没有办法了”话音刚落下课铃就打响了,“啊啊啊见不到帅哥了”胡烨韬沮丧的回到教室,胡烨韬刚坐到凳子上夏毅然就来到胡烨韬身边“你是不是喜欢奥斯卡,他是我初中同学,我可以帮你哦~”


  “我才不喜欢他,我只觉得他帅!”胡烨韬拍着桌子。“你就喜欢他,我都看见了,体活课的时候你一直看他,中午吃饭想和他坐一起吗,我帮你”,胡烨韬直接站起来了“不用了,我不喜欢他”“口是心非”



  距离午饭的最后一节数学课,胡烨韬满脑子都是奥斯卡,整个人都不好了,脑子有一句歌词〈我好像掉进了爱情河里〉胡烨韬也不想一只在想奥斯卡,可是就是忍不住


   最后一节课终于熬过去了,才出班门就看见4班的同学已经出来了,胡烨韬也没在意,“胡烨韬,你看后面”井胧拽住胡烨韬,胡烨韬往后看就看见了奥斯卡,立马转过头“哎,奥斯卡笑了他笑了”“你别说了”胡烨韬拉着井胧走得老快了,奥斯卡在后面也只是笑笑,胡烨韬也不知道他的笑是瞧不起自己,还是嘲笑,还是对自己有兴趣,他知道他不希望奥斯卡不喜欢自己,他知道他想和奥斯卡当朋友,他知道他很怂



  “来这里,这里人少!”胡烨韬拉着井胧坐下,大口吃着饭“啊——好香!终于吃饭了,我上数学课的时候肚子一直在叫”胡烨韬的头看在井胧肩膀上,太满足了



  “吃完了,我们走吧”胡烨韬刚想起身就听见后面有人叫自己,转头看就是夏毅然,他手指着后面,胡烨韬一开始也没觉得奇怪直到他看见了夏毅然身后的奥斯卡,脸瞬间就红了,胡烨韬强装镇定,扒着空碗假装吃饭,奥斯卡终于走到前面,胡烨韬立马差夏毅然竖了一个中指,余光也看见了奥斯卡又笑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