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咩咩

基本只写救赎类的,最近只写小短篇
感谢大家喜欢

从暗恋到恋爱〈4〉大结局

🐻🍑烨斯     注∶允许同性恋的世界



  时间过得很快,胡烨韬原本学习处在很不好的情况但因为自己喜欢的人是奥斯卡,他不仅是足球队的还是年级前十,胡烨韬要是再不努力真的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了。每天上课认真学习,认真记笔记,还有奥斯卡的帮助,放学一块去图书馆写作业,遇到学习上困难还可以互相帮助,哦不是奥斯卡的单方面帮助



  高一的第一次期末考试来了,有年级排名,“加油,我相信你”奥斯卡摸摸胡烨韬的头



  两人分别走进考场,胡烨韬迈着承重的步伐,调整呼吸,这简直太紧张了,考试开始,胡烨韬凝神关注,丝毫不分神,胡烨韬一项做的很快,做完就立马检查,浪费一点时间,草稿纸上全满了。语文是胡烨韬的强项,比前几科都放松……



  结束了,奥斯卡的班级拖课,胡烨韬也只能自己一个人回去,在公布成绩之前会放一个7天的小长假,想着7天都不能见到他,心里未免有些失落


  7天没说话,没听见奥斯卡的声音,只能微信聊天,胡烨韬期待着回到学校


  终于要上学了,公布成绩,胡烨韬早早就起来了,穿上校服



  课堂上老师公布成绩“今天要恭喜一位进步很大的同学,胡烨韬,语文人家是全班第二,年级第11名,142.5分”“数学是胡烨韬最差的一科,人家也靠这自己爬上来了138分”“英语140,总分直接进年级前10!”



  下课了,胡烨韬跑向奥斯卡,抱住他“我想你了”奥斯卡什么也没说,只是抱住他,奥斯卡突然开口“我喜欢你”胡烨韬吓得一啰嗦,两人已经默认了对方的答案,他们在人海里相拥,他们在这里想识,相望,相助,想拥,相爱


  “喂胡烨韬好好学习!”


  “奥斯卡追求自己热爱的!”



  这篇小说之所以这么快完结是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没有灵感,还有一部分是我想放下这段感情,开头我说了一段话“这是根据我的经历改编的”随时,但是像小说里说的“相识,相望,相助,想拥,相爱”其实吧我只经历了相识和相望,我也希望能像小说里的一样但是我也像小说中胡烨韬希望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所以打算先放弃这段感情,等到我能配得上他再追



💜好好学习💜

💛追求自己热爱的💛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