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咩咩

基本只写救赎类的,最近只写小短篇
感谢大家喜欢

从暗恋到恋爱〈3〉

🐻🍑烨斯    注∶允许同性恋你世界


💜第三章∶



   一下子两天都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胡烨韬也很愁,不在一个班级真的好累,每天早上上学,吃饭,下课时远远地望一望就很满足了,就很开心了,上课也心不在焉



   下课了

   “走走走,去看帅哥”胡烨韬拉着井胧,“你别这样偷偷摸摸的了,好好认识一下不行嘛”胡烨韬拉着井胧坐在了班级旁边的椅子上“我也想啊,可是我真的不敢”,胡烨韬看着井胧,两个陷入了沉思



  “哎,你看旁边”胡烨韬疑惑的转过头,我一下子就看见了奥斯卡,他外面穿着校服,里面穿着白色卫衣的帽子露了出来,侧颜真的好帅啊,离得好近啊,胡烨韬一惊拉着井胧就跑,走远了走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是夏毅然,胡烨韬一想就知道他要干嘛,直接跑回教室



  一脸通红啊~“救救我,太帅了”井胧拉住胡烨韬“你不能这样,你这样你俩完全没有可能,万一人家喜欢你呢”胡烨韬听到这也犹豫了,他不想和奥斯卡做一辈子的陌生人,可他还是不敢,与其说怂还是怕尴尬,井胧也看出来胡烨韬的心思,觉得这孩子还是救的“你这样,你看奥斯卡在那个椅子旁边,我们就从旁边假装走过”胡烨韬点点头。井胧拉着胡烨韬小心翼翼地走着,胡烨韬想要这次勇敢点,他走到奥斯卡前面时也不知道为什么紧张到眼泪都要变成珍珠流下来了,感觉呼吸都困难,走过奥斯卡后终于松了一口气


  “太恐怖了”胡烨韬直接抱住井胧“别,你看他走过来了”“啊?什么”胡烨韬躲在井胧后面,头埋在井胧的帽子里,过了一会“井胧,奥斯卡走了嘛”“走了”胡烨韬赶紧抬起头,刚才差点窒息,他没想到刚抬头就看见奥斯卡放大的脸,放大了也加倍的帅,脸又红,井胧也看准时机偷偷溜走,



  “上次给你的口罩呢?脸都冻红了”胡烨韬疑惑了,奥斯卡是真的不懂自己脸红的原因还是在撩自己,胡烨韬连忙把口罩拿出来带上,奥斯卡又摁住了胡烨韬的手,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胡烨韬眼睛瞪的大大的“你怎么有手机,小心被老师没收”“没事,你微信号是什么我加你”“你不是没有微信”奥斯卡邪魅一笑,搂住胡烨韬“打听的挺清楚,不过一般人不知道我有微信,我通讯录只留给重要的人”奥斯卡刚说完,胡烨韬就立马带上口罩“hyt2000922”“好的,马上要上课了我先回教室了”措不及防的告别呀



  “好好学习!”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